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5-05-11 00:00 来源:叶世祥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191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专利资助款下来没有?
来信时间: 2015-05-07 00:00:00
来信内容:
去年专利资助款下来没有?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叶世祥    答复时间:2015-05-11 00:00:00

答复意见:

胡伟先生:

您好!您在局长信箱里反映的问题收到,对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若干政策规定的通知》(芜政[2013]75号)中附件“政策兑现具体操作办法”规定,除市本级企业外,企业和个人的专利资助先向县区科技管理部门申报,由县区政府先兑现,市政府再按县区财政分担比例将市承担部分划拨县区政府。2014年经开区自主创新政策兑现资金还未拨付到位,我们已安排经开区有关部门与你联系,尽快兑现政策。

发明创造通过申请专利才能更体现技术的价值和得到更好的保护,我市对专利工作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在自主创新政策中对专利进行资助奖励,就是为了鼓励发明人创新创造,推进我市创新能力提升。我们对您热爱发明创造、把发明成果申报为专利表示由衷的敬佩和感谢! 

如有其它问题,请致电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0553-3850919)咨询,我们将全力为您做好服务。

最后感谢您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