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局长信箱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5-08-31 11:59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191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芜湖市产业园区有哪些
来信时间: 2015-08-27 00:00:00
来信内容:
你好,想在芜湖设立公司,但是不清楚芜湖都有哪些产业园区可供企业选择,可否提供一些详细资料,谢谢,包括芜湖所有的产业园和孵化器,以及其所属的是市、省或国家的级别,多谢!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科技局    答复时间:2015-08-31 11:59:21

答复意见:

 

小丁您好!感谢您来信。

我市目前拥有国家级开发区3家: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芜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芜湖出口加工区。省级开发区6家:芜湖长江大桥经济开发区、芜湖鸠江经济开发区、新芜经济开发区、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南陵工业园区、无为经济开发区。筹建省级开发区4家:无为高沟经济开发区、繁昌工业园区、芜湖孙村经济开发区、芜湖许镇经济开发区。省级新型园区2家:安徽省江北产业集中区、芜湖市承接产业集中示范园区。

科技企业孵化器各县区都有,其中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芜湖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芜湖倍思科创园有限公司等13家为省级科技孵化器。

园区和孵化器的资料,可在其网站查询或到县区发改、科技、人社等有关部门了解和索取。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