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市科技局组织全市科技系统参加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0-23 00:00 来源:芜湖科技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号:[    ]

1014-18日,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相关市直部门、各县区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共50多名工作人员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芜湖市科技创新专题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华同志在开班典礼上作了讲话。

培训班通过《科技创业与孵化器管理》、《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探索与实践》、《数字经济与创新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学习领会》、《新一轮科技创新革命与上海科技创新中心建设》、《长三角一体化与高质量发展》、《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与研发平台建设》、《地方政府科技金融服务于创新创业》等专题课以及实地考察松江G60科创走廊、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上海城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产业转型升级、产学研科创成果转移转化深度融合的典型做法及先进经验

大家一致认为,市科技局首次组织在知名大学举办科技创新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科技创新重大部署,深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融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学习先进地区科技创新发展经验,不断提高全市科技系统科技管理干部业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为基层科技管理人员解读面临的理论困惑和现实问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开启了新的思路、提供了新的方法,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