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00:00 来源:芜湖科技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9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调研成果,市科技局、地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华根据调研情况,高度概括了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我市要从深入谋划创新发展思路、防范化解科技重大风险、充分激发企业主体作用、着力打造创业创新平台、加快构筑技术转移体系、积极共创一体化先行区六个方面全面发力,积极推动我市参与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还就做好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工作、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等分别交流调研成果,分析了存在的差距短板,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举措。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调查研究环节,结合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实际,以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为重点,深入40余家企业开展集中调研,向企业赠送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读本和科技创新政策汇编,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有关情况,协助企业解决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