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市科技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00:00 来源:芜湖科技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月11日,市科技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巡回指导组组长郑锋到会指导,市科技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杨少华同志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率先发言,其他县处级领导依次发言,大家对照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县处级领导之间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互相提出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诚恳帮助。

通过专题会议,各位领导认真检视问题,了解自身存在不足,为下一步整改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