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埃夫特获高工机器人三项金球奖

发布日期:2019-12-17 00:00 来源:芜湖科技局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以“生态互联·逆势突围”为主题的2019高工机器人年会暨高工机器人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我市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喜获高工机器人三项金球奖。

颁奖现场,“智造专家·埃夫特”斩获“年度创新技术奖六轴机器人金球奖”,埃夫特旗下“喷涂专家·希美埃”荣获“年度优秀智能制造工程案例奖——喷涂类金球奖”,埃夫特旗下“打磨专家·埃华路”荣获“年度优秀智能制造工程案例奖——汽车零部件行业类金球奖”三项金球奖。

近几年,埃夫特依托“自主创新+海外并购”双轮驱动,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形成从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到机器人整机,再到机器人高端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格局,并完成了机器人产业链垂直领域的整合,形成机器人正向设计技术、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机器人智能化及系统集成技术等几大类核心技术。

信息来源:芜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