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奇瑞集团新能源战略车型S61在芜下线

发布日期:2019-12-30 10:24 来源:芜湖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8日,奇瑞新能源LFS平台推出的第二款搭载轻量化全铝车身的纯电SUV-S61在芜湖下线。S61属于A级纯电SUV,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作为奇瑞集团加快新能源战略布局中的一款全新高端旗舰车型,S61结合消费者使用需求和审美趋势,融合了奇瑞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最新尖端科技,是一款全新智能移动终端。外观方面,整车造型如海浪一般,流动平滑而不失力量感;智能科技配置方面,S61采用自主研发的尖端科技,进一步拓展了车载智能技术优势,其中包括AI语音声控、多屏互动、空气净化等产品配置。

S61依托奇瑞新能源正向研发的LFS纯电动平台开发,聚合了国际领先的超级轻量化车身技术,具备新架构、高延展、共享化优势。此次S61下线的芜湖城南工厂,位于国家级芜湖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所在地,是一家采用了大量智能化、信息化技术与工艺的新能源“智慧工厂”。随着S61的成功问世,奇瑞新能源汽车将继续扎根芜湖、整合全球资源加快发展,早日实现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化、世界级新能源企业的目标。

据介绍,奇瑞是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之一。目前,奇瑞集团在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巴士、新能源专用车等领域已形成全方位布局。随着汽车产业向“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方向转变,奇瑞计划在现有汽车业务规模的基础上,围绕新能源、智能互联、共享出行、海外业务,打造全新的“新能源奇瑞”“智能互联奇瑞”“移动出行奇瑞”以及“海外奇瑞”。

信息来源:芜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