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省科技成果转化基金项目对接会暨芜湖子基金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04 1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安徽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项目对接会暨芜湖子基金揭牌仪式在芜举行。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夏辑,副市长汤劲松出席活动。

现场,芜湖安芙兰科技投资基金正式揭牌。10个投资基金项目签约,5家科技企业开展项目路演,市科技局推介科技创新政策。

据悉,组建科技投资基金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芜湖安芙兰科技投资基金规模2亿元,将重点关注并投资于机器人及智能装备、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航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中优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促进创新要素对接,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早期项目投入,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为我市打造“四个名城”、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大城市注入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