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转发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开征求《安徽省科技系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12 09:06 来源:安徽省科技厅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政处罚法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轻微违法行为依法不予行政处罚清单制度的指导意见》(皖政办〔2023〕9号)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我厅起草了《安徽省科技系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3年12月18日前反馈我厅。

联系人:省科技厅政策处 刘炜

电 话:0551-62613176

附件:安徽省科技系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试行)(征求意见稿)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 

2023年12月12日 


附件:《安徽省科技系统轻微违法行为不予行政处罚事项清单(试行)(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