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图片新闻】“科技创新云讲堂”助力科技统计年报辅导

发布日期:2022-01-16 18:04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作者:芜湖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市科技局会同市统计局举办“科技创新云讲堂”,依托第三方直播平台,创新开展科技统计年报线上辅导。邀请省科技厅、省统计局专家就加大研发投入政策、研发统计工作要求、报表指标解释以及数据审核等方面作深入系统的讲解。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服务业和建筑业企业,科研机构、在芜高校和三甲医院等研发活动主体以及各县市区科技、统计部门人员共3500多人在线听课。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科技局已累计开展“科技创新云讲堂”15场,服务人数超过3.7万人次,为服务指导企业、科研院所等创新主体开展研发活动、提升创新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2021年全市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307家,总数达1296家;新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305家,总数达1521家。全省百强高企我市占19家,全省“研发双百强”企业我市占39家。全社会研发投入占GDP比重达3.34%,增幅创近五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