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芜湖日报】第一百零八场“畅聊早餐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26 10:07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作者:芜湖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创新,是芜湖鲜明的城市特色。2月24日,芜湖举办第一百零八场“畅聊早餐会”,聚焦打响“芜湖科创”品牌、建设科创生态等话题,7位嘉宾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志,市领导张东、朱的娥,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早餐会上,蒲公英国际青年创业驿站创始人、蒲公英创业教育工作室负责人刘刚,深圳力合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明,科大硅谷服务平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龙,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涛,绿城服务集团董事会主席、绿城科技产业服务集团董事长杨掌法,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应用产业部部长、博士生导师姚建铭,固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恕等嘉宾,从优化创新平台、加强科技人才培育、推动产业创新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徐志感谢每位嘉宾围绕打响“芜湖科创”品牌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大家的发言既有宏观视野,又有微观视角,为芜湖下好创新“先手棋”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他说,要立足芜湖实际,大力培育创新企业、搭建创新平台、引育创新人才,推动更多科研要素向创新主体集聚,构建良好的创新生态。要发挥芜湖所长,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在芜湖示范应用、迭代升级、产业孵化,做优做强创新型企业。要体现芜湖特色,优化提升创新平台能级,链接国内外优质创新资源,吸引更多前沿创新成果在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