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交流研讨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1 10:11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作者:芜湖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31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交流研讨暨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交流学习体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部分同志交流发言后,曹洁指出,通过这次读书班,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领会,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感悟,对我们肩负的历史重任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论述,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大力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努力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打造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凝聚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