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阶段交流研讨暨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8 16:29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作者:芜湖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市科技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阶段交流研讨暨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打造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省域副中心”交流学习体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部分同志交流发言后,曹洁指出,通过开展第一阶段读书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明晰了打造产业创新中心,建设省域副中心的方法路径,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曹洁强调,一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更好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三要通过学习,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