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科技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9-28 09:51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作者:芜湖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7日,市科技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洁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燕主持开班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曹洁在讲话中指出,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主要目的是通过集中学习,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带动全局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曹洁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科学完整的思想理论体系。我们要通过学习,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同时,还要结合开展调查研究,推深做实理论学习,向实践要效益,用破解制约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堵点痛点难点的良策,推动城市创新层级全面提升,为奋力谱写芜湖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