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科技局赴“双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7 11:15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作者:芜湖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双联双应”工作要求,密切局机关与联系社区之间沟通对接,推进局机关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走深走实,11月24日,市科技局机关党员干部赴殷家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殷家山社区,局机关党员干部与社区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主题教育相关学习资料,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了解社区党建、物业等工作情况。同时,局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与社区干部一起开展垃圾清理、卫生打扫、政策宣传等活动,向辖区群众发放“10+3”暖民心行动宣传单、反诈骗知识宣传单等资料。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开展好“双联双应”活动,与社区保持密切联系,广泛宣传党的理论、政策、方针,积极为社区治理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