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科技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3-11-24 16:56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作者:芜湖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结业式并讲话,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这次读书班是落实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的规定动作,是市科技局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局党组高度重视,先后分三个阶段集中7天开展了集中自学、专题研讨、现场党性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全局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的起点,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在打造产业创新中心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