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专栏

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1-24 11:22 来源:芜湖市科技局 作者:芜湖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党课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面提升城市创新层级 加快打造产业创新中心”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
    专题党课以“四个讲清楚、三个重点讲”为出发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讲新话、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和党的二十大关于科技的创新的决策部署;以更大格局、更强担当、更实步伐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展开,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提质增效、取得新突破,为我市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奋力走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路,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并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学习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坚持人民至上》。